001.jpg

 

雖然YES24也有海外版 但絕大部分的票都是在韓文版販售

趁這次搶SUPER SHOW 7 首爾場獲得一些經驗

這篇就來分享個YES24韓文版購票的流程

韓文版YES24공연 : http://ticket.yes24.com/

(註冊方式請善用網路搜尋YES24韓文版註冊 //在此感謝無私分享的大大們)

 

 

接下來進入主題

Q : 為什麼韓國演唱會的票這麼難買 ?

因為通常第一步就會先認證你的身份

當然啦 也是有的公演是不需要實名認證的

但如果你是追SM家族相關的藝人 基本上我還沒遇過哪個公演不用實名就能買的

如果是未認證的帳號登入購票網頁你會看到跳出這個訊息

(意思是 : 此公演只給本人認證過的會員購買)

 

528306018.478187.jpg

 

想要購票請先通過實名認證

有些朋友都以為 搶票當下只要我人在韓國 我去買張韓國的預付卡

有了韓國手機號碼就能搶了(?)  並不是啊~親辜呀QAQ!!!!

你那個韓國手機號碼必須是通過實名認證(綁定妳本人姓名)的手機號碼

這個真的 沒!有!外!國!人!登!錄!證!的!話! 你是絕對辦不到的

真的不是我想潑你們冷水

是真的韓國的售票網站就是這樣對海外飯這麼不友善ㅠㅠ

 

接下來進入購買的流程 (以SUPER SHOW 7首爾場為例)

第一步 : 進入購票頁面

1.jpg

 

 

第二步 : 選擇購買日期

2.jpg

 

 

第三步 : 選擇區域

 

3.jpg

 

第四步 : 選擇座位

 

4.jpg

 

第五步 : 使用折扣或優惠券

 

5.jpg

 

第六步-(1) : 選擇用現場取票<현장수령>的方式

取票人姓名 *注意: 姓名會自動帶入會員資料 無法更改!

韓國手機號碼 (取票時會問你手機號碼)

<請攜帶外國人登錄證或護照前去取票 以及列印你購票的預約頁面(手機開網頁給staff看也行)>

PS.現場取票的方式可能不是一開始就有, 例如這次搶SUPER SHOW 7

剛開始售票的時候, 只能選擇配送, 沒有現場取票的選項!! 所以最好有韓國地址可以收票喔 

//請留意該公演的購票規定//

 

6-1.jpg

 

第六步-(2) : 選擇使用配送<배송>的方式 (另加配送費2500韓元) 

購買者的名字 = 票面上印的姓名 *一樣是自動帶入會員資料 無法更改!

收貨者姓名 = 配送票時的簽收人 (可以是別人的名字!)

配送地址 : 只能寄送韓國國內地址

換句話說就是配送的資料你可以填你朋友的住址 不一定要是妳本人的資料喔

這次配送票的時間我剛好不在韓國,所以寄送資料全部都是填朋友家請朋友代收的 (感恩朋友)

 

6-2.jpg

 

第七步 : 選擇付款方式<결제방법>  (個人覺得這裡就是搶票的決勝局- 比速度!!!)

付款可以使用 信用卡刷卡신용카드/ kakao bank付款카카오뱅크/ 虛擬帳號轉帳무통장 입금

在此誠心建議大家使用 !!虛擬帳號轉帳무통장 입금!!(可以選擇要轉入哪個銀行)

因為YES24這個(爛)售票系統, 在你還沒有到最後一步結帳成功前,

你的位子!!!!!都是有可能被別人搶走的!!!!真心不騙 我真的被搶過好幾次嗚嗚

(不像interpark 你點到位子之後大概五分鐘內那個位子是鎖死給你的 你可以慢慢輸入信用卡號)

所以在YES24買票的時候你必須得快狠準  等你輸入完信用卡號你的票早就被別人結帳走了....

唯一的方式就是使用虛擬帳號轉帳 這個方式最快!!!!

還有記得視窗下方有兩個勾勾必須要打勾!!! 你才可以進入下一步

(注意 : 這個頁面可能會需要你輸入認證碼 就在虛擬帳號轉帳的下面

會給你一個圖片 然後輸入圖片上的認證碼即可) 截圖時已不需要輸入 但我在第一次搶票時有!!

 

7.jpg

 

第八步 : 訂票成功

恭喜你完成最艱難的一關 看到這個頁面就代表你成功搶到啦!!!!!!!!! 

這時會顯示你的虛擬轉帳帳號~轉帳期限內要趕快轉進去喔

 

8.jpg

 

你可以在 MY공연(紅框標示處) 看到你剛剛的購票詳細資料

如果是像畫面中顯示的紫色區塊 예약-결제 전 代表此筆訂單尚未付款

 

9.jpg

 

 

頁面再往下滑的話

你會看到你專屬的虛擬帳號 / 匯款期限 / 需匯款的總金額

如果你想取消這張票的話, 取消的期限還有取消的手續費

 

10.jpg

 

如果你已經完成轉帳 標題旁會顯示這樣

會從紫色變成 紅色的標示框 예매완료

 

11.jpg

 

最後就是我這次的票啦~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YES24購票.... 沒有經驗真的完全發抖

還出動了一堆朋友幫忙搶 在此感謝我的搶票夥伴們고맙고 사랑해용 ㅠ

真的久違的見到了我哥哥們 度過了很開心很幸福的三天 

 

SS7 tickets.jpg

 

希望大家的搶票之路都能順利喔

我會認真分享韓國的各種追星經驗的哈哈

下回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崔小八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